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与下渡街道藤山社区党委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11日下午,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与下渡街道藤山社区党委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局党支部书记吴希才、藤山社区党委书记陈琼出席会议。 

  协议签订仪式由局党支部副书记董秋华主持,会上宣读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书记进行签字。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党建共建,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按照党建工作目标相协调、工作部署相呼应、工作成效相促进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切实保证党建共建活动形成合力,取得实效,共同提升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构建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了区人社局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