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财政人爱党拥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诗朗诵比赛完美落幕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推进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爱党拥军教育,同时也为了加强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气氛,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对诵读经典诗文的兴趣,提高诗文朗诵能力和鉴赏水平,8月7日下午,首届“财政人爱党拥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诗朗诵比赛在南江滨八号地十六楼大会议室隆重举办。 

  此次比赛以各部门为单位进行,全员参与。现场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或激情澎湃,或深情款款,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深深的爱。 

  

  

  最终,仓山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的《沁园春.雪》以其饱满的情绪处理和完美的舞台效果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比赛一等奖。 

  

  下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仓山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二等奖:仓山区财政局采购办和监督检查科联合队伍、仓山区财政局预算科 

  三等奖:仓山区财政局办公室、仓山区财政局综合业务科和经济建设科联合队伍、仓山区国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