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高层次人才招聘会的公告》《关于举办2018届专科层次免费师范生供需见面会的通知》《2018年福州市区学校招考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2018年仓山区面向区属公办小学临时聘用专任教师公开招考教师公告》等文件精神, 8月16日,62名新师在仓山区教师进修校3层电教厅进行公开选岗,依据全区中小学教师学科岗位空缺情况,按照每个类别新师的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列,由新师本人依次自主选择岗位并当场签字确认,即时生效,予以录用。整个选岗过程切实做到了全程透明,真正体现出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选岗后,新师即跟到场的学校有关人员对接相关事宜,之后将正式步入我区教师岗位,跟随学校安排的指导老师开始她们的教师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