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仓山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禁毒宣传和教育,提高抗毒“免役力”,增强抵抵御毒品的自觉性。87日上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各支部20名党员干部开展参观仓山区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上午9点半,在禁毒教育基地学生讲解员的指引及讲解下,党员们先后参观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禁毒的讲话精神和名言警句并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等方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清晰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性,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让更多的人预防毒品、拒绝毒品,为禁毒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