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城管重拳整治市容 打响八月首战

来源:仓山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以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加大执法力度,连续开展专项整治,辖区市容环境显著提升。首山路学生街夜市也因不规范经营被仓山区城管局责令停业整顿,部分摊贩辗转到上三路人行道上地占道设摊,屡劝不止。杂乱无序的摊点不仅妨碍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造成交通拥堵,也产生严重的安全隐患。

  81日晚,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市容科、直属六中队、仓山镇中队、对湖中队80余名执法人员对学生街夜市周边流动摊点开展专项整治。 

  执法人员兵分四路,一组负责摄影摄像并引导车辆及行人,其他三组分别在上三路前中后段进行执法。本次整治行动,共计暂扣流动摊车8辆,恢复了上三路正常交通秩序。 

  下一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全力提升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