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两非”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6-22 18: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22日上午,政府召开“两非”专题会议卫计、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分管领导及各镇街卫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栋梁副区长主持,会上卫计局分管副局长通我区各镇街”两非”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集中整治“两非”工作做了业务性指导

  区卫计局谢能丰局长指出:一是各镇街要认真查找线索,二是卫计部门要加强对医疗机构B超和终止妊娠药物流向监督管理,三是加强孕妇生产周期跟踪,四是加强采血鉴定胎儿性别行为入手。                                                                                               

  最后王栋梁副区长强调: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对打击“两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区卫计局要加强业务指导确保“两非”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三、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力争绩效考核任务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