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配合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辖区内汽车销售企业进行抽检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6-22 16: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531日下午,仓山区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配合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对辖区内汽车销售企业进行了抽检。执法人员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抽取了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源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的规章制度要求。着重检查了被检查企业在经营场所以适当形式明示销售汽车、配件及其他相关产品的价格和各项服务收费标准、汽车产品质量、保修服务及消费者需知悉的其他售后服务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做好现场记录,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时现场向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发放《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要求企业继续保持规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