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经信局陪同市经信委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6-22 11: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确保“618”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证海峡会展中心周边3公里“不起火、不冒烟”,615日下午,市经信委企业处随机抽查了仓山科技园区的福建万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EDI(福建)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仓山区经信局、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后发现,上述两家企业对安全生产总体上较为重视,但细节方面仍存在某些不足,如:原料纸箱堆放过高,容易引起倾倒;灭火器数量配备不足;室外电动车充电桩附近未配备灭火器等等问题。王点羽副处长强调,许多安全事故都是从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引起的,企业方面一定要加强安全自查,落实安全责任,清除安全隐患,主管部门依旧要对重点隐患企业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仓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