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巩固中医药先进区成果,强化中医药特色服务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6-01 15: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仓山区自2005年被评为全国中医药先进区十多年来,城门镇卫生院始终坚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推动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29日下午,由我局谢能丰局长带队一行十人到城门镇卫生院进行全国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评迎检督导。

  谢能丰局长、陈惠良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城门镇卫生院中医馆基础设施建设、硬件配套情况,随同几位专家现场查阅了城门镇卫生院日常开展中医药工作资料,包括软件材料收集、汇总、整理等情况,并组织召开现场会反馈此轮督导情况。各位专家肯定了城门镇卫生院此次迎接中医药复评准备工作较为充分,也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使城门镇卫生院各项目负责人受益良多。

  最后谢能丰局长总结指出城门镇卫生院在部署中医药复评迎检工作中能积极发动各科室人员共同参与,合力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希望城门镇卫生院把好的创建经验传递兄弟单位,并不断完善措施改进不足之处,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服务,推进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进一步提升基层中医药“不治已病治未病”优势,造福社区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