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开通周末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5-24 18: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热仓山旅游市场,继推出福州首条文创旅游线路之后,5月26日(本周六)起,仓山区将推出“仓山文创旅游线路”旅游直通车,该线路分成两个行程,让游客尽览仓山旅游景区。

   此次开通的周末旅游直通车将于5月26日(本周六)、5月27日(本周日),6月2日(周六)、6月3日(周日)运营。直通车分为两个不同的行程,分别是5月26日(本周六)开通“三坊七巷→索佳艺文创园”直通车(行程为上午游玩螺洲陈氏五楼、孔庙,下午游索佳艺文创园);5月27日(本周日)开通“三坊七巷→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直通车(行程为上午游玩螺洲陈氏五楼、孔庙,下午游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其他时间将不定期开通直通车。

    周末旅游直通车线路统一发车时间为早上8:30,下午4:30结束行程。该线路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民,游客可以通过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通湖路与道山路交叉口)参加联系电话:0591-8330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