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加强队伍建设 打造城管铁军

来源:仓山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5-23 14: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城管队伍形象体现执法的精气神,为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树立良好的城管形象,近期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督查中队通过“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全区城管的着装、内业、办公环境、执法规范化等问题进行全方位督查,努力让城管工作人员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效。

  5月1日至11日期间,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督查中队共计出动30人次,深入到直属中队、各镇街城管中队等办公地点及执法现场进行督查。督查过程中共发现3起违反执法规范问题,督查中队对发现问题的相关单位和人员予以通报,要求相关部门立整立改,并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执法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

  下一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督查中队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工作职能,进一步加强督查力度,提升城管形象,树立优秀模范,全面推进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