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管局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仓山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5-15 15: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8日上午,福州市召开全市治违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了《福建省“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全面排查“两违”消除安全隐患的紧急通知》以及福州市治违办《关于全面排查“两违”消除安全隐患的紧急通知》有关精神,并对全市全面排查“两违”消除安全隐患专项行动作出部署。

  会后,仓山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周斌局长再次召集重点镇街负责人、执法中队队长,召开“两违”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再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治违办主任会议精神并结合仓山区实际,对仓山区“两违”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两违”安全隐患大排查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属地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及“两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要求,治理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立即对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两违”,要严格依法处置到位,确保应停尽停、应拆尽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排查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