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司法局助力经济稳健发展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5-04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区委区政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仓山区司法局与多方协调,克难攻坚,多次走访律所,2017年将两家规上律师事务所成功纳统,为推动2018年经济工作在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仓山区司法局任丹原局长于日前携手临江街道两位主管再次前往位于中庚红鼎天下的福建名仕律师事务所。

    在福建名仕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内,区司法局、临江街道的几位领导仔细听取了目前律所的发展情况,了解律所入驻仓山后所面临的困难和障碍,并且有针对性的提出服务举措及建议。   

    任丹原局长希望律所可以充分利用仓山区经济政策良好契机,助力仓山区经济稳健发展,区司法局将积极搭建平台,密切关注律所发展动态,及时跟进服务,为律所在仓山区实现纳税开辟绿色通道和上升通道。 

    福建名仕律师事务所几位高级合伙人对区司法局、临江街道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加强政企合作,他们将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实现新作为、新发展,推动仓山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