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2018年全区文体工作会议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冲刺推进会议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03-28 15: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7日下午2018年全区文体工作会议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冲刺推进会议在区政府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雄飞主持,区政府魏道航副区长、江海明副调研员、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各镇街宣传委员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体局刘雄飞局长传达了2018年全市文广新工作会议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冲刺推进会议及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2017年全区文体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8年全区文体工作。刘雄飞局长强调:一要惠民生,着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二要互相促进,大力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三要重传承,加强文物保护,着力提高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水平。四要优服务,推进文化市场管理体系建设,促进文化市场繁荣有序。五要强管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作风,力争文体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临江街道、下渡街道和金山街道分别介绍了示范区创建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工作经验,区文体局群体科作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经验介绍。 

  魏道航副区长对过去一年我区文体工作取得成效给予肯定,部署了2018年全区文体工作和示范区迎检工作。魏道航副区长强调:示范区创建工作已到决战战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投入迎检工作要正视差距,对照创建指标逐项达标提升;要夯实责任,努力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