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03-28 15: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丰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3月26日下午,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仓山区文化体育局、金山街道党工委承办,仓山区文化馆等单位协办“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主题活动在榕城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生动多彩的文艺演出。开场舞《火红新时代》迅速汇聚了群众的目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唱出生态文明建设的最强音;快板《思想灯塔》表演传神、感情充沛。……一首首歌,唱出时代新祝福;一支支舞,展现时代新脉动;一件件乐器,奏响时代新篇章。 

  演出的同时,仓山区文化馆带来的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知识有奖竞答与仓山区司法局带来的法律、民生展板分列观众席两侧,引得众多观众前来参与。 

  有福之州,文化共享,创建活动的开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仓山区文化馆还将于本周开展“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走进吉龙社区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