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自觉抵制“两违” 共创宜居环境

来源:仓山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3-28 14: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小区违建管控是仓山区今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重点之一。为从根源处消除违建之风,仓山区不断加大小区“两违”治理的宣传力度。

  3月27日,仓山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联合物业管理公司在泰禾红树林小区开展“两违”治理宣传活动。宣传方式包括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业主微信群宣传等方式,让广大居民认识“两违”、了解“两违”。在发放宣传材料的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地向小区居民讲解防范“两违”的基本知识和“两违”整治的相关法律法规,让更多的小区居民认识到“两违”的危害性,从根源上减少“两违”现象的发生。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进一步加大对"两违"的宣传力度,积极倡导广大居民自觉抵制"两违"行为,发现有"两违"现象的积极检举揭发,共同维护整洁、文明的城市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