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创建办对我区镇街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点进行实地督查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3-23 17: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1日至3月22日,区创建办督导组对我区13个镇(街)综合文化站,31个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的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就面积是否达标、功能室是否健全、无线网络是否覆盖、报刊种类是否齐全、宣传氛围是否浓厚等问题,对示范点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我区镇(街)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面积基本达标,设备较为齐全,但部分示范点仍存在示范区宣传氛围不足,报刊更新不及时等问题。督导组表示,为确保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终期验收工作顺利达标,各示范点应真正当好“领头羊”,发挥示范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增加服务内容,经常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镇(街)综合文化站和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真正成为活跃群众文化的阵地和窗口,进一步助推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