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开展“零点”建筑垃圾整治行动

来源:仓山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从源头抓起,规范建筑垃圾运输、处置行为,进一步形成良好的运输秩序,整洁的城市环境。经周密部署,2018年3月17日、18日周末夜晚,仓山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各属地镇街开展建筑垃圾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分为两组。由局领导带队对辖区在建施工工地应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工地出场车辆应逐一盘查,重点检查渣土车辆审批持证、是否雇佣黑车、净车出场、密闭运输、运输渣土滴撒漏情况,对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车辆8部,巡查往来渣土车辆和可疑厢式货车共76余部,共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辆7部;排查在建工地46个,共查处违规工地2起。下一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切实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