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深入源头管控 焕我仓山市容

来源:仓山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3-19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落实仓山区委区政府有关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精神,3月12日至16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在建工地、小区渣土运输拉网式排查行动,同时要求各属地镇街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小区、易卸倒点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3月14日,执法人员对辖区部分小区、在建工地进行规范建筑垃圾运输秩序宣传,并向小区物业宣讲了建筑垃圾正规的处置方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发放《规范建筑垃圾运输秩序告知书》,要求小区物业雇佣有准运资质的车辆运输二次装修垃圾。

  执法人员在检查辖区在建工地的同时,要求工地运输渣土必须雇佣具有准运资质企业,并做好净车出场设施,严禁雇佣“黑车”和擅自处置渣土行为。

  本次排查行动旨在加强本区建筑垃圾管理,切实从源头抓起,规范建筑垃圾运输、处置行为,提高群众守法意识,形成良好的运输秩序,为首届数字峰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