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民政局传达《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及评论员文章的精神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3-13 10: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2日,仓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晶主持召开民政局会议,会议传达《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及评论员文章的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对于我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新时期反腐败斗争具有强大的指导意义。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敢于担当 真抓实干"的决心,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学习。每个科室需深入的学习及探究,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二要强化看齐意识。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围绕换届选举。民政干部要接地气,走家串户,了解第一手材料。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开展多层次的学习氛围,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学习,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仓山区民政局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