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文体局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03-12 16: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2日上午,刘雄飞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3月2日人民日报《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评论文章《坚定不移的意志,始终如一的情怀》,传达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刘雄飞党组书记、局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反腐倡廉和抓作风整顿的实践,认真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全力办好为民实事,加快补齐短板,继续抓好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工作、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文化市场服务和监管等重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美好生活需要。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作风,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实践活动和提振干部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全面践行“三严三实”,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力争文体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