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召开2018年春节收心会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再部署大会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3-06 11: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2月22日,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局就是冲刺、开年就要攻坚的信心决心,从现在开始,从年初开始,抓细抓紧抓实的会议精神,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召开2018年春节收心会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再部署大会,全局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口的分管领导首先就年后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做好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年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收心归位。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來,全心全意地履行好工作职责,把各项工作抓上手。要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各分管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树立榜样,带领一班人,集中精力搞好工作。二要狠抓落实。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新年工作有好幵头,有新起色,夺取新年工作的开门红。各科室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夯实措施,从头、从紧安排好各自今年的各项任务。三要扎根基层。要勤走基层、善走基层,扎根一线,奋战一线,齐抓民生补短板,要有担当意识,勇于担责,主动下沉到一线服务,以实践检验理论,提高为民服务意识,提升执政理念高度。四要突出重点。“两违”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整治,特别是针对小区违建,要加大查处力度,遏制小区无序违建歪风,同时要积极开展2017年第四季度违建图斑的查处工作。市容要全面整顿,并在此基础上,对全区市容进行分级管理,尤其是高规格的数字峰会将在福州召开,重点路段要严防严控,确保整治有理有度。渣土工作要加强对全区项目低洼地的监管,对渣土堆、易乱卸倒点进行摸底排查,并规范管理。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招标工作要合理规划,尽快启动,并督促各保洁公司加强道路保洁力度,落实常态化管理。政园林方面的转移工作要尽快跟上,从快落实。

  会后,区城管局周斌局长、陈强主任实地走访了执法大队和环卫处年后复工情况,要求要及时收心,加强队伍建设,转变作风,转变观念,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安排及目标,全身心投入,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工作,充分体现城管2018年我们不一样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