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双管齐下 加强节前“两违”治理宣传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3-06 10: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假期临近,节假日历来是“两违”高发期,为确保春节期间“两违”零增长,仓山区响应市治违办工作安排,在假期前大力开展“两违”治理宣传活动。 

  210日、12日两天,仓山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仓山区清违办在高盖山公园门口设立宣传站点,开展“两违”治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分发“两违”治理宣传手册及精美小礼品,并向市民讲解“两违”治理的相关法律法规。 

  按照计划,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安排各执法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两违”治理宣传工作。执法人员将LED宣传车驶入辖区的大街小巷及各大小区,宣传车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两违”整治宣传标语及相关法律法规。除此之外,执法人员还在小区公告栏张贴“致业主一封信”,规劝小区居民切勿进行“两违”行为。大量的宣传活动旨在营造“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的氛围。 

  在节日期间,仓山区将建立节假日巡查机制,全力遏制春节长假期间违法建设容易“反弹”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