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治违办督察组莅临仓山区检查指导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1日下午,福州市“两违”办综合治理年终督查组莅临仓山区检查指导工作。首先,督查组听取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曹枫副局长汇报仓山区2017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 

  随后,督查组简要点评了仓山区2017年所做的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并予以充分肯定,对仓山区在2017两违治理工作中的创新工作机制予以充分认可。督查组还传达了2018年全市治违工作的要求及目标,并希望仓山区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在2018年再创佳绩!会后,督查组对仓山区一违一档工作进行查看并对细节加以指导,还前往实地对盖山镇拆后现场进行复查。 

  感谢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年终督查组在百忙之中莅临仓山区指导工作,仓山区在2018年的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争取超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