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坚守岗位 仓山城管保障“两会”期间市容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14日,福州“两会”在海峡会展中心顺利召开,福州进入了“两会”时间,为迎接“两会”到来,保障“两会”期间市容干净整洁,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科在仓山区城管局局领导的统一领导指挥下,“两会”期间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始终坚守岗位,做好市容保障工作。 

  13日起,仓山区的市容科以及各直属中队就开始对海峡会展中心周边进行全面巡查,查摆市容管理薄弱环节,并抓紧予以整改、强化。 

  “两会”期间,仓山区城管局的执法人员以会展周边区域为重点,向全区范围辐射,重点针对市容显见违章(未审批的各类违章广告、违章促销、违章道旗、占道摊点、乱粘贴等)并加强对商家店外经营、流动摊点的整治,对仓山区市容市貌进行一次彻底"洗澡" 

  同时,仓山区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不定时围绕会展中心周边进行市容检查,清除、整理会展中心周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 

  随着福州“两会”成功闭幕,仓山区市容管理局圆满完成了“两会”期间市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