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经信局结合安标检查做好扶持政策宣传工作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1-11 18: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推动我区经济创新发展,201819日,我局黄牮副主任科员带领综合科工作人员前往福州住电装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情况,查看安全生产设施,并传达我区有关政府补助政策。 

  首先,综合科何辉科长向企业简要介绍技术创新、产学研、稳增长等相关政策补助的要求和条件,并赠送给企业《仓山区惠企政策》。黄牮副主任科员咨询了企业稳增长、研发投入及纳税情况。随后,在企业林副总的陪同下,我们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和研发场所。最后,黄牮副主任科员针对住电装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了3点具体要求:一是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企业责任主体意识,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建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要做好应急预案的备案工作,强化部门人员之间的协同联动,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工作;三是企业要主动与政府对接,结合自身能力,努力争取政府相关政策扶持。企业对我局关口下移、深入企业优化服务表示感谢。

 

  仓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