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来源:仓山区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7-11-30 1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3日上午,由仓山区总工会主办的“全民健身运动之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金山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我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在本次比赛中,市容系统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全国青年文明号”和“巾帼文明岗”精神,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理念的基础上,全面激发城管人积极进取、“敢拼会赢”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与其他部门在运动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并在众多比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拔河和三人四足团体比赛项目荣获一等奖,女子组投篮比赛荣获一等奖,投石过河、击垒、踢毽子等比赛项目荣获二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赛,不仅丰富了市容系统职工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对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工作方式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