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英雄联盟  巅峰对决

--- 2017年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比赛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7-11-13 16: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7年11月11日,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比赛在爱情海玫瑰天街CARRY手游电竞红人馆火辣开赛。电子竞技是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新增的项目,也是福州首次将电子竞技纳入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中。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大力发展,人们对手游电竟有了深度的了解与热爱,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竞列入体育竞赛项目,今年电子竞技更是列入了奥运会比赛项目。 

  我区电竞比赛选用了最时尚、最火爆的一款手游“王者荣耀”做为比赛项目。这场比赛吸引来了16支热爱游戏、热爱电竞的战队参赛,选手中有“久经沙场”的专业队伍,也有“首次尝鲜”的开黑小伙伴,有已为人父的奶爸,还在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当然场上最耀眼的还是我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选手们,良好的走位、熟练的操作,完全不输男玩家。活动间隙不仅有抽奖活动,更有美艳动人的Coser助阵,各种炸裂时刻令观众热血沸腾,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战队们一路弑杀角逐出了四组优胜者进入四强赛,经过半天的鏖战之后,决出了本场的冠、亚、季军——LTS战队 YQ战队、ASG战队。 

  此次比赛以更贴近年轻人的方式集结了众多电竞爱好者,在游戏的同时,使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到广大的年轻人中,激发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让他们真正把把运动当作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