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逸万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7-11-07 09: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顺利做好东升新苑征迁项目征地工作,完成重点项目征迁交地任务,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11月3日上午650分,我局执法人员在局、大队领导的带领下,配合仓山镇政府对东升新苑征迁项目内镇属鱼塘旁木棚结构建筑进行进行保护性拆除。

  镇属鱼塘旁道路湿滑泥泞,现场人员稍有不慎就踩到泥地中去,但队员们秉着一线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工作精神,全然不顾已然进水的靴子继续在崎岖难行的征迁项目拆除现场里前进。 

  整个拆除行动历时2.5小时,于上午930分顺利完成,拆除总面积约2416平方米。此次拆除行动中,虽然条件艰苦、任务艰巨,但我局执法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顺利地完成了此次任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