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雷厉风行 即查即拆

来源: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17-11-07 09: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打造城乡优美环境,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更坚决一点、更快一点地推动文明城市建设。 

  2017113日上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与建新镇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建新镇楼下村和劳光村存在现行违法建设行为,以及阳光城新界6#楼、9#楼等楼栋一层存在破坏绿化带进行违章建设的情况。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联合建新镇人民政府,依照快处机制依法对上述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拆除楼下村和劳光村违建2处,面积约160平方米;以及拆除阳光城新界6#楼、9#楼等楼栋一层绿化带违建面积约300平方米。 

  此次拆违行动,有力打击了“两违”行为,坚决依法彻底整治违法建筑,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做好城市发展和建设需要规范化的管理,我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创造宜居的新仓山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