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新增19个非遗传承示范基地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6-09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天,福州市公布了第四批非遗项目传承示范基地。这批基地有19个,分布在市区和闽侯、福清等地。连同之前三批的传承示范基地,福州已有67个非遗项目传承示范基地。

  此次新增的传承示范基地包括市直的福州市丝路艺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中瑞剧坊、福州市闽都乡学讲习所、福州市素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文儒九号闽菜传承示范基地;鼓楼区的元帅庙田公信俗文化传承中心、登云庆香林香店拳武术培训基地;仓山区的福州陈靖姑信俗传承示范基地、洪塘中心小学高跷舞示范基地;晋安区的鳝溪白马王信俗传承示范基地;台江区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茶亭十番音乐”传承基地、国货路小学“疍民渔歌”传承基地;闽侯县的闽都喜娘文化传习所、甘蔗黄道旭中医诊所;福清市的佾舞传承示范基地;罗源县的福建七境茶业有限公司、中医正骨疗法(于氏伤科)传承基地;闽清县的池园陶瓷手工制作传承示范基地、索佳艺义窑青白瓷制作传承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