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社工周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3-27 16: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第十三个国际社工日,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营造仓山区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根据上级民政部门的活动部署,仓山区民政局动员各镇街组织社区、社会组织在3月18日至24日期间开展了主题为“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社工周宣传活动。

  仓山区民政局联合仓山区金山街道金洲社区党委、福州市仓山区上古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中心、福州市仓山区金洲青禾社工服务中心等社工机构于3月23日上午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现场咨询、社工知识问答、摊位游戏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 

   

   

   

   

   

   3月19日,仓山区东升街道东辉社区联合福建省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福州慈恩公益服务中心及仓山区东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伯爵山广场处开展了社会工作宣传周现场互动活动,更好地深入社区及居民中,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与服务成效。 

   

   

   

   

   

  3月19日上午,仓山区三叉街街道湖畔社区在鑫高新苑广场开展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社工服务推广活动,弘扬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推动社会工作服务创新发展,向群众普及社会工作知识,宣传社会工作成效,展示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风采,提升社会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认可率,增强社会工作者的社会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推动形成人人参与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3月19日,仓山区下渡街道下藤社区在蔡襄纪念馆前举行“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不仅激励鼓舞广大社会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中更好发挥作用。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社会工作理念、为社会各界了解社会工作、认同社会工作创造了很好的平台,也为社会工作的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