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团圆中秋,福满家庭

——仓山区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09-21 15: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仓山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营造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推进“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深入开展,2018年9月20日上午,由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委文明办联合主办,仓山区金山街道办事处、仓山区文体局、仓山区妇联、仓山区移风易俗办公室、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仓山支行承办,仓山区委政法委、仓山区财政局、仓山区卫计局、仓山区科协、金山街道潘厝社区、福建省乐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团圆中秋,福满家庭”仓山区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在仓山区金城湾小区举行。

  活动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金厝边,银乡里》中拉开序幕,随后女声独唱、男声独唱、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女声独唱《有你的快乐》充满着青春的气息与活力;魔术表演一招一式展露魔幻的色彩;福州话特色歌曲《福州歌齐来唱》更是将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演出在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有力舞动中落下帷幕。活动间隙,穿插节日的有奖问答,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送上小礼品,借以表达对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而仓山区省、市级文明家庭的表彰则作为现场的重头戏,8户受表彰的省、市文明家庭代表成为了当天最亮眼的主角。

  活动现场,来自仓山区政法委、仓山区科协、仓山区移风易俗办等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队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为群众送去祝福、关爱、健康的同时,弘扬了“友善、互助”的优良美德,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文明道德新风,营造浓厚的示范区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