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跆之力量 道之精神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12-12 16: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首届仓山区中小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暨福州市二十五届市运会选拔赛12月7日由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仓山区教育局主办,仓山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承办,福建省雄麒跆拳道俱乐部、福建省雄麒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在仓山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举办,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的努力下,比赛圆满结束。

  来自十支代表队215名跆拳道运动员齐聚仓山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切磋技艺,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小运动员们用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跆拳道竞赛为仓山区跆拳道项目的开展以及2020年的市运会推波助澜。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参赛运动员努力拼搏,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的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赛场上运动员们的顽强毅力更是让每位观众为之感动。

  本次比赛给仓山区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良好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也充分体现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跆拳道运动员们自信、团结向上的阳光形象。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学校、各代表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展现了各代表队教练们的专业水平与能力。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感谢裁判团队的公平、公正、公开的职业操守。你们默默的付出为运动员们撑起赛场的晴空一片。在此,无声的感谢化作一声声:老师、教练,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