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第二届福州市中小学生围棋锦标赛(团体)圆满收官

来源:福州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1-02 09: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由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主办,福州市围棋协会承办的2019第二届福州市中小学生围棋锦标赛(团体) 于10月26日、27日在福州第三中学晋安校区举行。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围棋协会等部门负责人及职业棋手王鹭参加活动。赛事由王剑坤职业七段担任总裁判长。  

  本次比赛吸引了38所小学和16所中学组队参赛,规模比第一届有所扩大,充分体现了围棋运动正在我市中小学蓬勃发展。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获得中学组前三名分别是福州树德学校、连江黄如论中学、福清文光学校。获得小学组前三名分别是福州市中山小学、象园小学、金山小学。 

    

     

    

     

   值得一提的是,由我市少年围棋队选手石泽铭领衔的福州市中山小学,7轮比赛之后以24个胜局数的巨大优势获得团体第一。 

   

   中学组的比赛可谓冷门不断,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是福州树德学校、连江黄如论中学、福清文光学校。福州一中名列第四,时代中学名列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