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旅游局开放中羽赛赠票通道

  “福州公开赛奥趣嘉年华”精彩不断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8-11-08 16: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即日起至11日,仓山区旅游局开通2018年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下称“中羽赛”)观赛赠票通道。“福州公开赛奥趣嘉年华”旅游配套活动与中羽赛同期举办,市民和游客可享“体育+旅游”盛宴。

  “即日起,只要关注‘仓山旅游’微信公众号,找到赠票宣传链接页面,并将这篇文章转发至朋友圈,即可获得中羽赛门票一张。”仓山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赠票的观看日期是11月8日至11日。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赠票数量有限,11月8日至10日赠票每天限量20张,11月11日场次赠票限量5张,每人仅限领取一张。赠票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在“福州公开赛奥趣嘉年华”活动现场,市民将朋友圈转发截图出示给仓山区旅游局兑票处工作人员查看,即可领取门票。兑奖时间为每天11时至12时。

  “福州公开赛奥趣嘉年华”活动地点设在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的北广场及二楼平台,除了安排有亲子体验、美食、购物等多种不同类型的精彩活动之外,还有顶级羽毛球运动员到场参与互动。

  据悉,此次嘉年华活动是仓山区贯彻“月月有活动,一年都精彩”乐游福州旅游节庆活动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仓山区第二届“海丝季”旅游时光的主要子活动,重在以国际体育赛事为契机,打造一场大众参与、全民共享、全城聚焦的“体育+旅游”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