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时代 新气象 全民健身动起来

——2018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08-29 17: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5日,由仓山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局、福建天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福州羽悦会协办的“2018年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在海峡天翔体育文创园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进行,得到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通过报名参赛展现自我、切磋球技、交流羽毛球这项运动。

  比赛日一早,选手们来到了海峡天翔体育文创园六楼的天翔悦动天空球馆羽毛球场,签到、热身、备战。赛事开始,由福州羽悦会裁判长宣布比赛相关规程,羽毛球赛的序幕随之拉开。现场热闹非凡,各位选手们奋勇拼搏,每一片赛场上都精彩而又紧张刺激。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巧妙的高远球、精准的吊球,强手一路过关斩将。专注于比赛的选手们每一次挥动手中的球拍,都紧紧抓住现场观众的眼球,选手得分时,观众还不时鼓掌呐喊“好球!”

  经过一天激烈的淘汰赛,分别角逐出了单项赛事的前三名获得者。仓山区文化体育局局长刘雄飞、福建天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锦炎、福州羽悦会技术顾问赖超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发了荣誉奖状及赛事奖品。本次“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的举办,是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身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的具体表现之一。比赛有落幕,锻炼不止步,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锻炼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