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时代 全民健身动起来

仓山区组队参加福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仓山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08-10 1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8日,2018年 “全民健身日”福建·福州分会场活动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州市马尾区体育馆举行。

  来自海峡两岸近600多名健身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舞艺,共同谱写着“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的健身主题,现场展示了广播操、广场舞、柔力球、体育舞蹈、通络操、木兰扇等十项活动,我区选送的《通络操》以中医经络理论为指导,动静相宜,深受大家的欢迎。

  开幕式结束后,“2018年福州市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也随之举行,12支来自各县(市)区代表队在舞台上展现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广场舞,让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我区由老中青队员组成的队伍,在时间紧、排练时间少的情况下,相互间配合默契、动作整齐,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我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