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报送2019年全民健身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19-03-26 14: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镇、街:

  为贯彻落实《仓山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和2019年市、区为民办实事项目要求,今年继续在全区实施全民健身工程项目,结合我区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完善我区体育设施,确保全民健身工程落到实处。现将2019年全民健身工程建设项目通知如下:

  一、建设项目

  1.35条健身路径

  2.4个纳凉点轨道棋

  二、建设标准

  (一)健身路径。每套健身路径配十二件二代室外健身路径器材,其中智能化器材4件。重点更新2013年以前建设或使用期限超过6年以上的健身路径器材。

  (二)纳凉点轨道棋:每套轨道棋含象棋桌2副,五子棋桌1副、军旗桌1副。

  请各镇、街根据项目建设要求和辖区实际情况,选择达到建设要求的场所。经公示后,于2019年4月15日前将建设项目名单和公示情况报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文体科。

  联系人:刘凤        联系电话:83588725

  附件:1.体育场地建设要求

        2.2019年全民健身工程建设项目申报表

                               福州市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