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园林局开展关于飞凤山奥体公园( 二期) I 标段休闲步道建设工程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园林局 发布时间: 2017-07-03 09: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30日上午,仓山区园林局组织开展关于飞凤山奥体公园(二期)I 标段休闲步道建设工程验收工作。 福州市规划设计院、福建建工集团、海川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项目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规划设计院景观所、项目负责人郑锴同志对飞凤山奥体公园(二期I)休闲步道建设工程项目验收方法、步骤等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验收人员现场定位、测量、核验。

  区园林局于2016年11月10日开始飞凤山奥体公园工程(二期Ⅰ)休闲步道建设施工,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完成了6米宽林荫休闲步道(3.5米宽沥青结合2.5米宽塑胶)约1公里、2.5米宽勇者登山道约0.4公里及73亩林相改造及茉莉花主题园等相应的景观配套设施建设,于2017年1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