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严格把控 安全复工——仓山区游泳场馆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0-05-27 15: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推进仓山区游泳场馆稳妥有序复工,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中心的要求,5月25-27日,在程娟副主任的带领下,我局联合市、区卫生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游泳场馆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工作。

  游泳场馆检查主要针对疫情期间,场所是否符合主管部门和卫生防疫部门对开放的要求;是否落实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是否有健全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度,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等。目前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游泳池、闽江世纪金源酒店游泳池和聚春园会展酒店游泳池3家通过检查,已逐步对市民开放。 

  接下来,我局将对申请复工复产的游泳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加大监督力度,在游泳场馆开放期间不定期巡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卫生的游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