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文化馆筑牢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 “双防线”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0-04-30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这个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全国人民都绷紧了神经。面对疫情,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勇抗击。

  疫情蔓延以来,文化馆第一时间执行上级部门要求,对已经安排部署的多项文化活动暂停安排,对仓山区文化馆(汇丰银行和独立厅)进行闭馆处理。闭馆期间,文化馆全体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不定期地对场馆及重点区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面对疫情更是要求全场馆每日消毒、通风处理,还统一购置了口罩、消毒剂、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目前,仓山区文化馆(独立厅)已恢复开放。开放期间,在入口处设立体温检测点,安排专人对进馆人员实行实名制登记,要求市民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参观。 

  愿我们的付出与坚守早日换来疫情消散、山河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