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市慰问定西籍在榕过春节务工人员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31 10: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0日上午10时许,位于仓山区城门镇的福建腾龙鞋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内暖意融融。在公司务工的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建档立卡贫困户邓金花接过市人社局领导送上的慰问金,连连道谢。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当天上午,市人社局与仓山区人社局领导来到公司,看望慰问邓金花等7名留在福州过春节的定西籍务工人员,并与他们座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在榕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抓住福州定西对口帮扶大好机遇,激发自身内在动力,通过来榕就业,早日脱贫致富。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今年共有包括定西籍员工在内的七八十名外地籍员工留在福州过年。“我们从1月30日晚放假到2月11日,除夕当天,公司将组织他们吃年夜饭,初一至初三在食堂免费就餐,每人每月还补助280元生活费。”

  又讯 记者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去年共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137场次,提供就业岗位1万个,吸纳输转3668名定西劳动力到福州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171人),并帮助定西市1797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就近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