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定西东西部协作书画交流展7日开展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05 10: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魅力福州·人文定西——福州、定西东西部协作书画交流展”将于7日在福州画院开展,免费对公众开放,持续至10日。

  活动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定西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委统战部、定西市委统战部主办,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定西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定西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民盟福州市委员会、民盟定西市委员会、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定西市工商业联合会协办。

  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示福州、定西两地在合作、交流、共享、共赢战略协作中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果、新成就,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展览将展出福州、定西两地画家的百余件书画作品,其中来自定西的作品70余件、福州的3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