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民政办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集中宣传工作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0-19 15: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东升街道民政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以“志愿扶贫 传递温暖”为主题的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东升街道民政办组织工作人员及宣传志愿者在东园二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期间,悬挂宣传横幅,展示了“脱贫攻坚 志愿助力”、“脱贫攻坚 传递温暖”、“脱贫攻坚 志愿同行”3副宣传海报,设立了扶贫咨询台,工作人员及宣传志愿者积极地向过往的群众进行扶贫宣传,详细地为群众解说扶贫日的目的和意义,提倡大家身体力行,用我们发自内心深处的关爱和善举,让弱者不再孤独,让困者不再无助,弘扬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困难群众与我们一起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活动共历时2个多小时,发放脱贫攻坚战宣传单300余份。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在东升街道辖区内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让群众了解了“扶贫日”、党和政府对扶贫开发方针政策及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不仅是一次引发居民群众对贫困问题和贫困人群进行关注的宣教,也是一次传承民族优良传统、倡导社会主义和谐精神实践,更是一次对居民群众思想、心灵的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