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赴临洮医疗队举办“精准帮扶,健康同行”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0-19 17: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了更好的推进“健康扶贫 共奔小康”工作。当天,福州市仓山区赴临洮医疗队联合临洮县人民医院、东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在临洮岳麓山门口举办“精准帮扶 健康同行”大型义诊活动。

  临洮县黄朝锋副县长、仓山区李肖强副区长和仓山区农林水局刘祥力副局长来到义诊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参加义诊的医务人员。仓山区赴临洮医疗队由内科、妇产科、中医科、全科医学科及医学影像科等7名医务人员组成,为群众提供免费现场诊疗、测量血糖、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发放暖心宣传手提袋,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同时还就精准扶贫政策、“七个知晓”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解答。

  义诊活动当天,共服务群众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受到当干部地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