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0名定西贫困大学生 获福州市总工会资助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18 20: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临近开学,在兰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就读的丁涛收到了远在千里之外的福州市总工会汇来的2000元助学金,缴纳新学年学费的压力顿时缓解了不少。丁涛的父亲是甘肃省定西市总工会推荐的困难职工,此次共有包括丁涛在内共50名定西贫困大学生收到了福州市总工会送出的每人2000元助学金。

  据了解,按照年初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定下的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市总工会将对定西市困难职工开展一系列资金扶持,其中就包括提供10万元助学金这一项。

  “这50位贫困学子全部是已在大学就读的学生,他们的父母都是定西市总工会的建档困难职工。由于父母下岗或身患疾病,这些同学的家庭都非常困难,上大学每年数千元的学费和生活费让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希望这份来自福州的礼物能让同学们感受到福州定西心手相连的深情,也欢迎同学们大学毕业后选择来福州就业。”福州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