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周宁县2018年扶贫挂钩帮扶项目对接专题会议在我区召开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6日,我区召开2018年仓山区对口帮扶周宁县扶贫挂钩帮扶项目对接专题会,会议由仓山区梁栋区长和周宁县黄桂诚县长共同主持,周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过丹虹,仓山区高晓健副区长,两县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周宁县财政局局长陈玲满汇报了2017年我区对口帮扶周宁县六大具体帮扶项目落实和资金使用情况,并对2018年仓山区挂钩帮扶资金拟安排项目的做了情况介绍。周宁县黄桂诚县长对仓山区的帮扶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2018年两县区继续通过高层负责、部门对接、企业交流,帮助找到真正适合帮扶周宁县的好项目。

  

  仓山区梁栋区长肯定了周宁县2017年的挂钩帮扶项目实施取得的效果,并表示2018年将根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继续开展与周宁县的对口帮扶工作。针对周宁县拟安排的2018年帮扶项目,梁区长强调几点意见:1、立足于我区的区位优势,引导周宁县尽快在我区定点设立一个全方位展示周宁县特点的窗口,让福州市民更了解周宁、走进周宁、亲近周宁。2、引导两县区开展教育、卫生、科技帮扶,组织辖区的企业赴周宁开展产业帮扶。3、夯实2018年具体帮扶项目,项目要精准发力取得实效。两县区的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完成项目的时间表。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