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丨区建设局积极做好项目服务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3-03-02 08: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的部署要求,3月1日,区建设局张艳辉局长会见了SM广场项目建设负责人一行。会谈中详细了解了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项目建设所需解决的问题予以指导,针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中需要的周边规划道路管线综合设计图及设计方案,积极协调对接道路建设单位,助力建设项目早日动工。 

 

 

 

    3月1日上午,在区政府主要领导会见重点招商企业后,区建设局即邀请中交海峰针对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开展交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在沟通交流中,房立丽副局长详细解答了中交海峰有限公司关于申请电力总承包二级及电力工程设计资质相关问题并对企业现有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对企业进行靠前指导加快企业申请进度,提速提效。 

 

 

 

    下一步,区建设局将继续树立服务理念,积极对接区重点招商项目,做好指导服务工作,持续推动项目建设,共谋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