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城乡建设局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及安全生产工作(六)

来源:仓山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8-23 09: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我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工作,我局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强化监督检查,从严从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8月22日上午,主要领导带队对鑫扬动力、依强产业园、海源华创提升改造等项目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建筑施工围挡规整和公益广告设置、大型起重机械管理、农民工实名制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夯实责任,建立台账,对标对表,抓好整改,以立行立改的担当,坚定不移地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安全生产工作。    

  进一步对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和工序,保障一线作业人员安全,各方参建主体切实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    

  下一步,区建设局将继续以更实的举措抓点位,以更严的要求抓重点,以更高的质量抓提升,奋力冲刺,砥砺前行,全力抓好仓山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及安全生产工作!